close

BELLAVITA,現在台北信義區的貴婦百貨,雖然裡面的品牌相當的少,但是很一間都大有來頭,最近常常聽到身為米其林三星餐廳的"侯布胸(Robuchon)"進駐,頂級的程度讓人無法想像,因為沒有能力進去餐廳裡消費,所以他們也很貼心的在三樓開設一個點心區,來給我這個愛嚐鮮的窮鬼有可以試試的機會,以此間店來當作這個部落格的開箱文,我想應該不失禮

 IMG_2585.JPG

IMG_2586.JPG

 

雖然說是開箱文,但是自己居然連相機都忘記帶去,只好忝不知恥的用外帶的方式,帶回家中好好品嚐,可惜沒有喝到傳說中用"四百萬"的咖啡機所沖泡的咖啡,喝完可能會忘記自己是誰吧(難不成是孟婆湯?)

整間餐廳就有如這樣的包裝,以紅、黑為基本色系的調配,整體的質感相當的高檔且不具有壓迫感,有時候都會覺得那些所謂的高檔餐廳都會讓人不由自主的緊張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窮人不配貴物的擔心,總之這間店會讓人感受到很舒適,且店員在接待方面,讓人感覺親切也專業,能夠好好在那邊享受個下午茶應該會是個很棒的體驗才對,只是荷包也要厚實點才能再去

 

IMG_2583.JPG 

 

香草千層派(Mille-feuille a la Vanille)

這一向是我最喜歡的甜點,簡單的派皮夾上香草卡士達醬,簡單的風味卻可以讓我感受無上的幸福滋味,而這間店的表現只能說~~ 完美無缺,整體的味道達到一種平衡,派皮的香氣以及脆度都令人滿意,而中間的卡士達醬沒有任何一點空虛,濃郁清香的香草味,讓我馬上都投降在這股漩渦裡面,在店裡面還有另外三種千層派,實在很想都去搜括回來享用,雖然它很貴!! 但我也只能說這個錢我花的很值得

 

IMG_2584.JPG 

IMG_2588.JPG

 

白色的是 檸檬塔(Tarte au Citron)  而很多水果的就是 苺果塔(Tarte aux Fruits Rouges)

這是我請店員另外推荐的兩道甜品,檸檬塔的酸度很棒,每一口還帶有不同的甜度滋味,配上底下厚實的塔皮,我連剖面都停不下來的就吃完了,而苺果塔是含有藍莓、紅莓、覆盆子和半顆草莓結合而成,中間還有甜甜的卡士達醬做為調味,因為這些苺類酸度都超高的,但是搭上中間的卡士達醬,又會有不同的風味跑出來,而他的底座塔皮又跟檸檬塔有很大的不同,是包覆著淡淡的糖霜以及應該是紅莓醬在裡面,而酥酥的塔皮吃起來,本身也可以成為一道很棒的甜點了

 

IMG_2592.JPG 

 

瞧我們家的小寶貝,吃的多麼開心阿

雖然只有少少的三道,但是每一口都有著無限的享受,美食當前就是有著不同的樂趣以及迴響,還是很高興能夠吃到這些,只希望自己下次去能夠享受的更過癮一點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rick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