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358.JPG

IMG_2359.JPG

 

這間餐廳主要還是以泰式料理為主,早在很多年前,就由國中好友老雕帶我去享用過(http://echo978.pixnet.net/blog/post/1555673 他對這間店的介紹),但是可能當年年紀小,對這間店的味道實在沒有太多的回憶,趁著這次另外的好友即將展開'' 回歸''之旅,我們這次又回到這間餐廳來好好送行一番

 

IMG_2356.JPG

IMG_2357.JPG

 

這間店是單點為主,要是人多的話也可以用合菜的方式來出菜,不過由於這次有內行的,所以全權就由他來作主,說個題外話~ 能夠這樣簡單得來享受美食、而不需要自己去煩惱或去想的感覺真是不錯,感覺好久沒這樣了,在此特意感謝老雕

 

IMG_2360.JPG 

 

椰漿芋頭排骨煲,老雕強調這是這間餐廳的強項之一,由於天氣有些涼意,所以更是要點這樣有''溫度''的菜色,請小心服用,以免莫名其妙的就吃完很多飯;說真的~ 我應該把他的話聽進去的,椰漿和芋頭我從來不知道可以這樣混搭,而味道配上排骨燉煮更有一番風味,感覺上就好像是東方料理的白醬,吃下去真的好吃,而一碗飯再完全沒辦法停下的情形下吃光了。

 

IMG_2364.JPG 

IMG_2365.JPG

 

咖哩草蝦,不算濃郁卻帶有香氣的咖哩,配上滑蛋的方式伴炒的草蝦,味道十足,蝦肉緊實有彈性,很快的~ 我們得要求廚房重新添加我們的飯桶了。

 

IMG_2363.JPG 

 

雲泰的飯桶和水杯,很標準的配備,但是質感不錯,話說回來~ 我去泰國那麼多次了,怎麼從來沒看過那邊有人用這樣的餐具?? 難不成是因為我都吃路邊攤所以無緣一見?

 

IMG_2368.JPG 

IMG_2369.JPG 

 

泰式椒麻雞,煎得焦焦的外皮,搭上香辣泰式醬,雞肉的肉質很嫩且味道酸甜鹹,雖然可惜沒有辣及麻的風味,但是這盤仍舊瞬間秒殺了

 

IMG_2370.JPG 

IMG_2371.JPG 

 

月亮蝦餅,脆脆的口感十足,只是蝦肉的部份稍嫌薄弱,可還是道很好吃的小品

 

IMG_2373.JPG 

 

忘記這道菜叫做什麼名字,哈哈~ 對肉食類的我來說對這道菜果然很難有印象,不過根據小公主的說法,不難吃

 

IMG_2375.JPG 

IMG_2376.JPG 

 

青醬鱸魚,老雕極力推薦,而這道菜也真的很棒,魚肉新鮮柔軟,配上青醬的搭配讓味道更升級

 

IMG_2378.JPG 

 

雲南破酥包,我們點了豆沙跟芝麻兩種口味,看起來很''堅強''的外觀,吃起來口感其佳,我挑了最愛的芝麻來吃,芝麻味道也是很香,整個就是很搭,這次的嘗鮮另我意外的檢討~ 以前怎麼會吃到沒印象呢?

 

IMG_2380.JPG 

 

緬式牛小排,酸酸甜甜的口味,牛肉的肉質也不錯,好吃~

 

IMG_2382.JPG 

 

梅淋排骨,同樣也是酸甜的口味,卻跟緬式牛小排有著不同的感受,等於有兩種截然不同的酸甜口味,排骨上面的肉煮得非常柔軟,吃起來一點也不費力,當初老雕還擔心這兩道菜的同質性太高,事後證明我們都多慮了。

這篇聚餐已經是前陣子的事情,大鈞也都到對岸一陣子,雖然那邊好吃的料理也是多到不像話,但有我們陪伴的一餐可不這樣容易吃到,祝你一切順利了~ 回來後我們再好好相聚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rick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