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759.JPG

IMG_2760.JPG

 

近日在網路上看到別人介紹有個特別的Brunch,而且是隸屬茹絲葵的相關企業,馬上就打電話來訂位看看,就順利成行了

 

IMG_2765.JPG

IMG_2769.JPG

 

這間店叫做偉客商人,就位於茹絲葵樓上,屬於南洋風味的設計,這個Brunch是只有禮拜天中午十一點半到下午兩點半的buffer,其他的時間都是以單點方式為主,因此呢這個時間屬於熱門階段,當天我們去也是全場都滿的狀況。

當電梯一打開時,旁邊就會有個類似"摩艾"的小雕像恭候著,看起來真有聖誕節的氣氛。

 

IMG_2772.JPG

IMG_2776.JPG

 

一進門後服務生很快就引領我們到了位置,裡面的陳設布置可以感覺很有質感,而桌上的小東西再再的提升整間店的南洋指數

 

IMG_2773.JPG 

 

這把刀子拿起來的時候很特別,厚重但是感覺很順手,才注意到這是Christofle的餐具,1830年創立,最初以珠寶設計為主,根據維基的查證,它在餐具,器皿,瓷器和水晶製品方面,也都有其獨特的創造,所以Christofle也就有著"歐洲皇室御用供應商"的稱號。

 

IMG_2778.JPG

IMG_2780.JPG 

IMG_2781.JPG

IMG_2784.JPG 

IMG_2786.JPG

 

處處南洋味,處處有風情,不需要特別跑到南洋小島上也可以享受一下,雖然那天去的時候氣溫真是一點也不南洋就是了。這邊靠窗的位置不多,需要提早訂位才有可能坐到那邊去。

 

IMG_2788.JPG 

 

服務生一開始送上毛巾給我們,很可愛的還用了個貝殼托盤,這點小細節都可以感受店家的細心。

 

IMG_2802.JPG 

 

另外還有附贈餐前酒,這個不是喝到飽,只有一杯,有高腳杯這樣的氣泡酒,也有小圓杯的調酒。氣泡酒很溫醇順口,而調酒酸甜酒味明顯,兩杯我都很喜歡。

 

IMG_2805.JPG 

 

再準備開殺戒前,就來和平的乾個杯吧~~

 

IMG_2807.JPG 

 

在我們旁邊就有放著咖啡以及紅茶,砂糖及牛奶也都備便,玻璃杯用了個類似小竹簍的方式裝著,貼心之外還帶有可愛的設計感。

 

IMG_2790.JPG 

 

果汁吧,依序有柳橙、葡萄柚、番茄及牛奶,這些果汁喝起來感覺不像是現搾的,可是味道也都很厚實,也不會有市售過甜的感覺。

 

IMG_2789.JPG 

 

麵包區,今日所提供的是南瓜濃湯,好喝!!  就是感覺不夠燙,這點覺得好可惜。

 

IMG_2866.JPG 

 

在取餐區那邊還有個大魚缸,而那裡面是個十人座的包廂,感覺真是很有氣氛。

 

IMG_2793.JPG

IMG_2794.JPG 

IMG_2868.JPG

IMG_2796.JPG 

 

整個餐點其實都不會很多,算一算嚴格來說大約只有二十種類多,可是呢~~ 每個餐點都好好吃,我想光是這點二十多種我也可以接受了,好吃就是王道阿。

 

IMG_2809.JPG 

 

既然是茹絲葵的相關企業,那排餐肯定就是重點了,左至右依序為羊排、豬肋排以及肋眼牛排。 羊排肉質很細嫩,味道也處理的很好,在羊骨尾端還用錫箔紙包好方便拿起食用; 豬肋排的口感也不錯,但是就比較沒用讓人深刻的印象表現;牛排就不得了了,利用窯烤的方式處理讓肉質略帶香氣,適中的熟度放在口中就會很快的融入自己的味蕾中,簡單的說就是~~ 好好吃!!

 

IMG_2812.JPG 

 

冷盤有著菇類、鮮蝦和燻鮭魚,原本還有燻鴨肉可是我沒拿到,後來吃飽了也沒吃到;菇類用油醋以及橄欖油稍微拌味,很爽口;蝦子很新鮮,尤其已經撥好殼的這點令人滿意,雖然也有附五味醬可是單吃蝦子就可以感覺很滿足; 燻鮭魚令我非常滿意,不論口感和味道都是合格的!!

 

IMG_2821.JPG 

 

其他的配菜還有白醬蝦、烤鮭魚、特調炒飯、義大利方餃、水果牛肉以及烤雞,每個味道都很獨特,特別是蝦子配上那白醬真的超級好吃,而烤鮭魚的味道也是非常棒,肉質細嫩有味;特調炒飯也很棒!!

 

IMG_2817.JPG 

 

這個可頌麵包可不得了,香氣十足,吃下去之後本來想要繼續進攻!! 差點就被他擊垮了。

 

IMG_2818.JPG 

 

而這個果醬很好吃,吃起來很天然的感覺,經查果然又是特別從奧地利來的,雖然不是太過名貴的東西可是味道真的很好。

 

IMG_2819.JPG 

 

焦糖布丁,好吃,蛋香味道很足,焦糖不會太過搶戲;旁邊的是起司蛋糕,也是好吃不過就不會太特別。

 

IMG_2836.JPG 

這是傳說中的冰淇淋火焰秀,當初也有在網路上看到別人介紹,結果~ 自己只顧著吃,都忘記去拍別人正在用的過程,有夠可惜的,而這個成品我也只好就這樣吞下肚來湮滅證據。

 

IMG_2861.JPG 

 

這個大爐子就是剛剛牛排出爐的地方,看起來很過癮。

 

IMG_2874.JPG

IMG_2875.JPG

 

叮叮噹~ 叮叮噹~~ 鈴聲多響亮~~~

 

IMG_2845.JPG

IMG_2851.JPG

 

最後的甜點,應該說是試吃,因為這間店的老闆將要在Bellavita代理這個產品所以這次就提供給客人嚐鮮。 不得了~ 這不就是傳說中"青木定治的馬卡龍"嗎?? 他的故事我不知道該從何介紹起,上網搜尋就會看到很多了,簡單的講~ 就是超貴!! 當初在微風廣場有設櫃試水溫,這一顆就要八十三元台幣的小點心還是一樣賣的強強滾。

就因為當時這件事情我對馬卡龍產生興趣,傳說這是從義大利產生的甜點但是在法國發揚光大,所以大家都把馬卡龍當作法國甜點的代表之一,因此~ 我到了一些知名的蛋糕店嘗試過幾個馬卡龍,感想就是~ 也許我不適合吃甜點。 好吧~ 今天居然可以讓我嘗試到這樣最知名的廚師所做的馬卡龍,想當然耳~ 就再來細細品嘗一次吧。

咦? 這個口感~ 這個味道~ 說真的,當我吃下去的時候我一點詞彙都沒有了,只有一種靜靜的享受,配上簡單的紅茶,整個順口的感覺似乎把我剛剛吃的所有味道全部洗掉。 這就是馬卡龍嗎?? 我不斷的這樣問自己。 但是再問下去還是多餘~ 我又輕輕咬下一口,享受這小東西帶給我的大漩渦,要開店了是吧?? 我已經明白人們對你瘋狂的理由了。

這個試吃不知道將來還會不會有~ 只能說今天的小公主跟我很幸運,悠閒的星期天,我們飽餐一頓然後漫步在街頭,簡單的幸福。

 

IMG_2814.JPG

IMG_2815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rick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